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9歲許姓白牌計程車司機,疑因賭債只能向銀行、地下錢莊借款還錢,每月都有高額利息要繳。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許男開車經過淡水地區,疑因經濟壓力過高,突然情緒失控,竟拿出預藏的彈?扣上鋼珠,連續射擊輕軌站玻璃帷幕與公車站牌,造成玻璃碎裂。昨晚員警循線在新北市板橋某停車場,順利將他帶回偵辦。

淡水警分局表示,昨天上午8時37分左右,陸續接獲轄內包括輕軌竿蓁林站、淡金新市一路站、淡金北新站等,站務人員通報包括手扶梯旁玻璃與外牆玻璃帷幕等,疑遭攻擊破裂。另外,濱海路二段義山路口、米粉寮、甜水郡等3處的公車站牌,也疑似有被破壞的跡象。員警到場勘查發現,6處地點疑都是被小鋼珠射擊所致,懷疑是島1人所為。

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15

警方表示,員警發現,捷運輕軌站體及公車候車亭玻璃,疑遭似空氣槍射擊的鋼珠彈所破壞,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及查訪,也清查出1輛行經各地點的轎車涉有重嫌,以車追人下,鎖定車主身分。專案小組也於昨晚8時,循線在板橋區某停車場,拘提39歲許姓男子,並從他身上起出犯案用的彈弓1支、鋼珠彈數顆等。

警方表示,許男到案後,對於犯行坦承不諱。原來許男平日是白牌計程車司機,疑因積欠賭債,只能向銀行、地下錢莊借款還錢,每月被高額利息壓的喘不過氣來。昨天載客人到淡水地區,返程途中突然情緒失控,為了洩憤,拿出彈弓扣上鋼珠,就往經過的輕軌站與公車站牌連續射擊。訊後已將許男依毀損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彈弓連射破壞輕軌站玻璃 39歲男辯高利貸壓力大射擊洩憤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暗夜潛入餐廳行竊 得手150元警秒認出嫌犯逮人

拿別人的存摺提款金流又異常 警到場逮66歲女車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