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母 不滿女兒被男友欺負揪友燒烤店堵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最強悍母 不滿女兒被男友欺負揪友燒烤店堵人
最強悍母 不滿女兒被男友欺負揪友燒烤店堵人

最強悍母 不滿女兒被男友欺負揪友燒烤店堵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3歲戴姓婦人,疑不滿19歲燒烤店員工,與自己就讀國中的女兒交往,甚至在熱戀期間,還以視訊方式誘騙女兒穿清涼服飾。昨(2)晚竟找來8名惡煞,手持棍棒衝進燒烤店,透過手機視訊讓女兒指認「原兇」,再拿球棒痛毆這名廖姓員工及他的朋友。新北市三峽警分局表示,獲報有人打架,短短3分鐘集結24名快打警力趕到現場,以強勢執法將這群惡煞壓制在地,通通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住在新北市五股區的43歲戴姓家庭主婦,發現就讀國中的女兒,竟曾與任職燒烤店的19歲廖姓男子交往,而且女兒還曾被對方「欺負」,甚至利用視訊時誘騙女兒穿著清涼服飾,廖男還疑似在網路上,對自己的兒子嗆聲「不然來打我啊」。氣憤難平的婦 人,為了討公道,昨天傍晚揪集了分別為15歲、17歲、18歲、19歲、22歲不等的8名友人,前往燒烤店尋仇理論。

警方表示,一行人先在新北市五股地區集合,進行「勤前教育」,再分別帶著棍棒分乘數輛汽機車,趕往三峽的燒烤店。當時,廖男正在燒烤店外,跟19歲吳姓及18歲林姓友人一起抽菸,約晚間8時40許,戴姓婦人到場,直接拿出手機跟女兒視訊,並大聲斥喝找人。發現廖男後,不僅將手機丟向他,還直接賞了廖男一巴掌,同時拿起球棒就揮,連一旁的兩名友人上前勸阻也遭波及,分別受到輕微擦挫傷,一陣混亂下,店家連忙報警求助。

最強悍母 不滿女兒被男友欺負揪友燒烤店堵人 11

三峽警分局表示,獲報有人打架,立刻派出快打警力趕往現場,短短不到3分鐘,一共24名優勢警力趕到燒烤店外,將打人的惡煞通通壓制在地,其中有幾人想要騎機車「落跑」,也都被眼尖的員警喝斥制止。清查時竟發現,這些惡煞都是五股地區的「屁孩」,其中有人認識戴姓婦人,昨天傍晚原本在公園打屁聊天玩手機,遇到婦人緊急「喊支援」,一群人不分青紅皂白就趕往幫忙,也被趕來的快打警力逮捕,通通進了警局。

三峽警方表示,訊後依妨害秩序的聚眾鬥毆及傷害等罪嫌,將所有人分別移送新北地檢署及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偵審。另外,這些惡煞還涉嫌闖紅燈、未戴安全帽、無照駕駛及變更車體等9件交通違規,也先後依法開出交通告發單。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上交易虛擬貨幣被軟禁 疑洗錢黑吃黑遭設局警逮4人

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