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56歲酒店老司機,疑因框女公關出場被拒,竟衍生殺機,拿尖刀狂刺對方6刀。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表示,今(3)天上午獲報,轄內錦州街一家制服酒店張姓女公關,腹部、頸部等疑被人刺傷,員警立即到場通知119將女子送往馬階醫院治療,經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死亡。涉嫌殺人的陳姓酒客也有自殘傾向,送醫後已暫無生命危險。行凶動機,已深入調查中,目前暫依殺人罪嫌將陳男移送偵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轄區中山二派出所於今天清晨接獲報案,指稱轄內錦州街某酒店內有吵架糾紛需要救護。員警到場調查,現場有兩名傷者,1名陳姓男子腹部、左胸有刀傷,另1名29歲張姓女公關,則倒臥包廂廁所,頸部、腹部有多處刀傷而且意識不清。員警立即通知119緊急將兩人送往馬階醫院治療,女公關仍因傷重不治,陳姓酒客則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疑為酒店常客,約於昨天晚間7點多入場消費,而且指名熟識的張姓女公關作陪,兩人在包廂內喝酒唱歌,直至今天清晨店家準備打烊,店家服務人員突然聽到包廂發出尖叫聲,進入包廂查看後發現,張女倒臥血泊中,陳姓酒客也有多處刀傷,立刻報警處理。員警也在包廂內發現,疑似行兇、沾血的水果刀一把。

消費11小時還想框出場 56歲酒客被拒發狂刺死女公關 11

警方表示,陳姓酒客自稱是退休的醫師助理,是這家制服酒店的常客,而且每次幾乎都指名張姓女公關作陪,事發時已在酒店消費了約11小時,花費約2萬5000元,店家打烊時還準備框女公關出場,疑似被拒後引發殺機。行兇後,也疑似企圖自戕,自行以尖刀捅刺自己左胸與右腹等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停錯車位被鎖車 兩男替友出氣圍毆車位主警快打逮人

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