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將於今年3月7日舉辦拍賣會,拍賣標的包括4檔實體股票、1戶出租中的住宅、29個機械式車位、社區內持分警衛室及游泳池與多筆土地等。新北分署表示,其中1筆持分土地上,有被拍賣者家族的祖墳及家族塔位,也希望被拍賣者的家族,能協助清償相關欠款,或於拍賣時參與標購買回,才能在清明節時安心掃墓。

新北分署表示,3月7日上午10時,將在分署內12樓拍賣室,以「喊價」方式拍賣板信、陽信等2家銀行及統聯汽車客運與太平洋電線電纜等公司的實體股票。下午3時,將在同一處所,以「投標」方式拍賣不動產,標的物包括坐落土城區廣明街41巷1弄1號4樓的公寓住宅(全棟5樓),主建物連同陽台約33.88坪,臨近市場及亞東醫院,現隔成3間雅房,其中2間空置中,1間在查封後續租,拍定後點交,本次為第2次拍賣,底價新台幣1012萬元。

另外,位於蘆洲區「吾愛吾家社區」內機械式停車位29個,分29標第4次拍賣,每一車位底價均降為42萬6000元,限該社區的區分所有權人始得應買。也拍賣坐落新莊區新北大道7段「伊吉邦社區」內的持分警衛室及游泳池,還有坐落板橋、永和、三重、蘆洲、樹林、三峽、泰山及五股等區的土地約10餘筆。

新北分署表示,坐落五股區成子寮段953地號的土地約509.1坪,葉姓所有人約持分1/2(約254.55坪),由於滯納綜合所得稅等共30餘萬元,經移送新北分署執行。他另外也擔任某化工公司負責人,公司滯納營業稅及營利事業所得稅等,將近300萬元,則被移送至士林分署執行,由葉姓負責人擔任擔保人,但分期繳納無法按期履行,經士林分署囑託新北分署查封、拍賣該筆持分土地。

行政執行署清明節前辦拍賣 墳地警衛室游泳池都入列 11

新北分署書記官現場查封時發現,該筆土地位於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沿路及四周都是墳墓,還有葉姓家族的靈骨塔及祖墳,書記官多次以電話與對方聯絡,希望自動履行義務,以免祖墳地遭拍賣,但葉姓負責人表示,積欠地下錢莊鉅額款項,根本無力清償。無奈進行第1次拍賣,底價674萬元,靈骨塔及祖墳均不在拍賣範圍,拍定後不點交。

新北分署表示,參與不動產現場投標者,自當天下午2時30分起開始投標,至3時整截止投標;通訊投標者,其通訊投標書最遲應於拍賣日前1日送達新北分署專用郵政信箱,拍賣當日下午2時許,新北分署政風人員將會同執行人員至郵局領取通訊投標書,於上開投標時間投入標櫃,下午3時進行開標程序。

照片來源: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幫媽媽做最後一件事 網路女友騙15萬要買靈骨塔

82歲翁疑似中風 澎湖巡防艇迅速救援後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