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搭訕被拒不放棄 正妹大喊騷擾36歲男涉犯社維法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捷運站搭訕被拒不放棄 正妹大喊騷擾36歲男涉犯社維法
捷運站搭訕被拒不放棄 正妹大喊騷擾36歲男涉犯社維法

捷運站搭訕被拒不放棄 正妹大喊騷擾36歲男涉犯社維法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6歲李姓男子,疑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見到心儀的長髮女子,上前搭訕被拒仍不放棄,最後女子大喊騷擾,員警獲報到場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1項第2款的無故跟追他人,函請相單位裁罰。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表示,由於李男與女子是第一次對話,雙方互不認識,所以不構成跟騷法要件,暫時只能依社維法開罰。

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建成派出所日前獲報,轄內中山捷運站出口,有1名女性大叫有人騷擾,不僅引起附近民眾圍觀,捷運站保全人員也隨即報警處理,派出所立刻派員到場處理調查。原來是1名李姓男子,在捷運站一路搭訕被害女子出站引發的糾紛。

警方調查,搭捷運的被害女子一下車,李男就上前搭訕,靠過來表示「我想認識妳」等,女子不願搭理陌生人,直接拒絕並告知對方不用,甚至表明「不要煩我」,但李男仍不放棄,在女子身邊不斷提出要求,雙方一度爆發口角,直到走出捷運站,女子不堪其擾,於是當場大喊「有人騷擾我」,企圖逼退對方。

捷運站搭訕被拒不放棄 正妹大喊騷擾36歲男涉犯社維法 11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先將雙方隔開,由於李男與女子第一次見面、說話,雙方根本互不認識,還未不構成跟騷法要件。深入了解,員警則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9條第1項第2款無故跟追他人函請裁罰。

大同警分局呼籲,女性遇陌生人搭訕,切勿驚慌,可到人多的地方呼救並報警處理。警方一定不分晝夜維持秩序,守護婦女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熟人性侵為大宗 新北警籲交友防詐有4招

囂張車手 詐騙匯入260萬元擬臨櫃全提領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