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籲將蔡培慧「三振出局」 綠譏林明溱涉抹黑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籲將蔡培慧「三振出局」 綠譏林明溱涉抹黑
藍籲將蔡培慧「三振出局」 綠譏林明溱涉抹黑

藍籲將蔡培慧「三振出局」 綠譏林明溱涉抹黑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潘永鴻/台北報導

因許淑華就任南投縣長,留下的立委缺額補選將於3月4日舉行,中國國民黨南投縣委員會今(26)日於竹山鎮三元宮前舉行,南投縣議員游顥等人質疑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繼挺萊豬和擋疫苗後,難道還要「擋南投農產外銷」?呼籲把她「三振出局」。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則反擊,指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疑似違法要求選務人員發抹黑文宣」一事表示都不知道,是刻意切割及甩鍋給選務人員。

游顥批評蔡培慧繼支持萊豬、擋疫苗、又要擋南投農產外銷,根本沒資格選南投立委。他說,看看目前蛋荒時期,民進黨部會首長卻都來跟蔡培慧一起拚選舉,南投人要他們滾蛋,好好解決蛋荒,不要來這邊擋農產品的外銷。僅當過不分區立委的蔡培慧真的了解南投?不了解南投的蔡培慧選了好幾次,不要欺騙南投人的智慧勒索同情票,他呼籲民眾一定要出來把蔡培慧「三振出局」。

游顥說,鄉親排疫苗多辛苦,蔡培慧卻擋疫苗,現在還想用「務實台獨」讓南投的農特產品銷不出去,「妳是不是站在農民的對立面?虧妳還是農陣出身的」。他強調,南投最需要「貨出去、人進來」,蔡培慧有能力帶兩岸與國際觀光客到南投消費嗎?南投人需要的是外銷跟實績。

游顥認為,林明溱當選立委能配合南投縣長許淑華外銷南投的農特產,「我們這群熱愛鄉土的南投人一定要讓蔡培慧三振出局,全力支持林明溱,讓農特產銷得出去、貨進得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質疑,民進黨開記者會對林明溱出訪的造謠抹黑,內容刻意模糊,「但我們當天就舉出明確數字,林明溱本人在縣長8年任內參與縣府主辦的因公出訪行程僅14次,其中包含中國大陸、香港出訪行程僅11次,而且去都是觀光推廣交流及農特產品展銷活動,除了展售外銷1億1800萬之外,還有2億3500萬的合約並執行出貨,加起來超過3億5000萬,為南投鄉親創造農產外銷的好成績」。

林家興提出三問,質疑蔡培慧及民進黨,能把農產品賣到大陸嗎?難道蔡培慧不願意為南投人出訪爭取商機?蔡培慧能夠讓觀光客進到南投來嗎?請民進黨好好做事、蔡培慧不要再抹黑造謠,別把人家在地深耕、犧牲奉獻為南投的政績拿出來攻擊。請問下來輔選的行政院長陳建仁,認同這些害慘南投、影響南投出口及觀光的選舉操作嗎?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則反擊,指林明溱針對「疑似違法要求選務人員發抹黑文宣」一事表示都不知道,是刻意切割及甩鍋給選務人員。黃建嘉認為選務人員不會無故夾帶發送林明溱陣營攻擊蔡培慧的文宣。因此他推測可能是林的陣營強迫、利誘選務人員聽從指揮?

黃建嘉強調,林明溱在地方從政30年,此次疑涉行政不中立風波,請別甩鍋。他要求林明溱向社會說明,及向南投縣民道歉,為何選風變如此?

新聞照來源:中國國民黨南投縣委員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一日北高騎到皮皮挫!黃珊珊:想挑戰鐵人項目

黃德清涉外遇請辭 新北市府:消防局長由李清安接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