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搭小黃叫不醒 代付車資被飆罵推擠北市警遭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搭小黃叫不醒 代付車資被飆罵推擠北市警遭送辦
酒後搭小黃叫不醒 代付車資被飆罵推擠北市警遭送辦

酒後搭小黃叫不醒 代付車資被飆罵推擠北市警遭送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交通分隊馬姓小隊長,今(6)天凌晨零時左右,疑休假與朋友餐敘,卻因不勝酒力搭計程車返家途中,醉倒叫不醒。小黃司機無奈下,只好將他載往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求助,派出所員警代付車資後,突然清醒的馬姓小隊長,竟突然失控大聲飆罵,甚至出手推擠員警。當場被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罪嫌送辦,北市大安警分局獲報,也祭出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的處分,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不周的責任。

大安警分局表示,案經初步檢閱相關案件卷資,馬姓小隊長確對新北市執勤員警口出惡言,言行失檢,將予嚴懲,除記過並調整為非主管職務,並追究相關人員考監不周責任。後續也將責飭單位主管,叮囑馬姓員警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大安警分局強調,對於所屬員警於休假期間,未能潔身自愛恪遵法紀,而對同為執行公務的員警出言不遜,深表痛心遺憾。日後將持續宣導休假期間,應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減少飲宴避免酒後行為失當及酒駕情事,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展現維護整飭警紀的決心。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星雲大師圓寂 證嚴法師以尊崇與悼念為題發文追思

3惡煞攔車球棒猛砸17秒 板橋高鐵站警埋伏逮22歲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