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健身狂做伏地挺身 搞怪男身藏安毒吸食器遭送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街頭健身狂做伏地挺身 搞怪男身藏安毒吸食器遭送辦
街頭健身狂做伏地挺身 搞怪男身藏安毒吸食器遭送辦

街頭健身狂做伏地挺身 搞怪男身藏安毒吸食器遭送辦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經過轄內林森北路巷弄內,發現1名男子深夜在街頭健身,獨自趴臥於柏油路上伏地挺身,行跡怪異。員警上前關心盤查,江姓男子竟明顯有精神狀態不佳又語無倫次的傾向,當場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俗稱水車)1組,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偵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轄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日前傍晚6時左右,巡邏經過轄內林森北路巷弄內時,看見江姓男子獨自趴臥於路旁做伏地挺身,形跡怪異。員警上前關心,盤查對談過程,江姓男子明顯精神狀態不佳又語無倫次,更引起了員警疑心。

警方表示,這時,員警突然問起身上有沒有攜帶違禁品,在江男同意配合檢視下,就在他隨身包包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俗稱水車,懷疑他可能剛吸食毒品,所以精神亢奮,於是將他帶回偵辦。

街頭健身狂做伏地挺身 搞怪男身藏安毒吸食器遭送辦 11

中山警分局強調,毒品危害甚鉅,切勿以身犯法,自限囹圄。警方將持續打擊不法,掃蕩毒品犯罪,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舉報,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酒後搭小黃叫不醒 代付車資被飆罵推擠北市警遭送辦

星雲大師圓寂 證嚴法師以尊崇與悼念為題發文追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