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惡煞攔車球棒猛砸17秒 板橋高鐵站警埋伏逮22歲男 - 匯流新聞網

NEWS

3惡煞攔車球棒猛砸17秒 板橋高鐵站警埋伏逮22歲男
3惡煞攔車球棒猛砸17秒 板橋高鐵站警埋伏逮22歲男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國道3號三峽交流道段,日前下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3名惡煞疑不滿1輛小貨車駕駛爭道,竟強行攔車後拿球棒猛砸小貨車後逃逸。新北市三峽警分局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南下緝捕涉案犯嫌。昨(5)天下午鎖定涉案其中的22歲張姓男子,準備搭高鐵北上,員警也循線在板橋高鐵站成功將他拘提到案,另外也在嘉義地區拘提另1名王姓共犯,但王男否認參與砸車,其餘涉案對象仍持續追查中。

三峽警方調查,29歲林姓送貨員,2月3日下午行經國道3號三峽交流道時,疑與一輛賓士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疑互不相讓爭道,在下交流道時,賓士車駕駛將小貨車強行攔下,並與另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裏的乘客共3人,拿球棒就是一陣猛砸,僅僅17秒鐘就隨即逃逸。目前已拘提兩人到案,22歲張男坦承犯案,強調說是對方不斷逼車才引發衝突,目前警方仍持續追查在逃共犯。

警方表示,張男等人,當天從南部嘉義北上到新北市三峽地區遊玩,行經國道三號三峽路段時,因為與1輛小貨車發生行車糾紛,才會將車攔下,聯手用球棒砸車報復,雙方根本不認識彼此,但砸車影片流出卻引發網路熱議。

三峽警分局強調,對於影響治安的事件,警方絕對會用最快速度查辦,絕對不容任何暴力事件在新北市發生,而這次落網的犯嫌,警方拘提後將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毀損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追緝在逃共犯。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搭小黃掉手提袋藏槍彈 警逮糊塗男再查獲改造槍枝與毒品

賣場成賭場 佯賣電動麻將桌網路攬客警逮9賭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