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內蘆洲區一處汽車旅館臨檢,1對以老公、老婆相稱的男女,兩人開房歡唱。但盤查時,41歲黃姓女子卻神色有異,躲避員警視線,而且兩人竟互相不知道雙方的姓名,也讓員警懷疑兩人有問題。警員隨後在黃女未關閉的手提包,發現疑似違禁品,當場查獲毒品共13包總毛重約35.51公克。深入了解後發現,女子竟是女公關,只是到場陪唱、陪酒。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黃女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表示,當天是例行性的臨檢,員警在轄內蘆洲區中正路1家汽車旅館執行勤務時,一間客房由女子出面應門,表示與丈夫一起開房喝酒、歡唱,還親暱的回頭叫「老公」配合盤查。但過程中,員警發現女子神色有異,躲躲藏藏,形跡可疑。尤其,問到「妻子」姓名,男子竟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而女子也不知道男子姓什麼叫什麼,兩人根本不是夫妻。

警方表示,蘆洲警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王明堂及警員林宏勳等人深入追查,原來黃姓女子是男子約來的女公關,兩人在摩鐵開房歡唱。仔細清查後發現,女子包包內竟藏有毒咖啡包,當場查獲毒品搖頭丸1包毛重約2.23公克、毒品卡西酮咖啡包共11包總毛重約32.48、毒品K他命1包總毛重約0.8公克。黃女被查獲後表示,會購買咖啡包是朋友說可以解除煩悶的情緒,則讓一旁的員警無奈,再次勸導女子,毒品會成癮,千萬不要依賴毒品過活。

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15

蘆洲警分局呼籲,春節年假期間,警方執行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都會特別加強各治安要點巡簽,而毒品害人害己,易成癮性讓人難以戒治無法自拔。民眾如有發現親友施用毒品請勇敢報警,由專業的毒品戒治單位介入協助,還給毒癮患者一個良好的未來。

夫妻摩鐵開房歡唱 不知道名字露餡傳播女藏毒被逮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佛光山辭歲燒年香 佛前點燃第一炷心香祈求掃除疫情

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