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 字級
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名59歲高姓男子,疑因嫌鄰居1 家4口太吵,竟在酒後帶了刀子在除夕夜上門理論,一言不口狂砍4人成傷。樹林警分局表示,高男砍人後自行報警「我殺人了」,員警獲報連忙到場將4人送醫急救,70歲吳姓被害人腹部被刺,一度臟器外露,所幸緊急手術後暫無生危險。員警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高男並帶回警局偵辦。

樹林警方表示,昨(21)天除夕夜,約於晚間7時左右,接獲1名男子報案,電話裏直接表明「我殺人了」。警分局立即調派轄區山佳派出所所長及兩名巡邏警員,到轄內樹林區東興街民宅調查。現場發現4名傷者,為吳姓1家4口,分別為70歲的吳父、65歲的吳母、40歲、33歲吳家兄弟等人,員警緊急將4人分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及土城長庚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70歲吳父,傷勢最為嚴重,疑因腹部中刀有臟器外露的現象,至於其他3人,手、腳等都有刀傷。所幸4人緊急手術後,已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而報案殺人的高姓男子,也在場默默等待員警調查,員警馬上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逮回警局釐清案情。

除夕夜嫌鄰居太吵 莾漢刀砍1家4口肚破腸流 11

警方調查,高男與吳家鄰居,長期因噪音吵鬧的問題,經常發生口角糾紛。昨天除夕夜,高男自行在家中喝了1瓶清酒後,又覺得隔壁太吵而怒火中燒。他由家中拿了水果刀及菜刀,氣沖沖走到隔壁鄰居門前,按鈴叫囂還踢翻門前物品,吳家人一開門,雙方一言不合,高男拿刀就砍,等4人都倒地後就將刀械棄於現場,自行打110報案自首。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節防竊有招 鑰匙不要藏鞋櫃花盆訂閱停送郵件請鄰代收

欠繳罰款BMW汽車查封拖吊 駕駛竟回要查清車輛價值再處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