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走機車 54歲男涉竊被逮辯吃安眠藥不記得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推走機車 54歲男涉竊被逮辯吃安眠藥不記得了
推走機車 54歲男涉竊被逮辯吃安眠藥不記得了

推走機車 54歲男涉竊被逮辯吃安眠藥不記得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破獲一起機車竊案,逮獲54歲于姓男子。警方表示,日前轄內指南路二段一帶,1輛機車失竊,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1名男子推著失竊車主的機車離去,最後在轄內某國小外找到失車。員警抽絲剝繭,比對犯嫌身形、手法及行跡,掌握了于男身分逮人。但于嫌到案後雖坦承犯行,卻指稱當天吃了安眠藥後精神恍惚,只記得推走了機車,其他細節都「不記得了」,令承辦員警無奈搖頭。

文山一警分局表示,瑪姓機車車主報案指稱,返家前將愛車停放於住家附近,但幾天後準備出門時,卻發現機車不見蹤影。原以為自己記錯停車地點,但在住家附近巡視了數次皆無所獲,只好向警方求助。轄區指南派出所警員徐駿霖及陳彥甫等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雖然巷弄內查緝不易,兩人不分晝夜比對畫面,最後在轄內木柵國小外,成功尋獲失竊車輛,也通知瑪姓車主領回愛車。

警方表示,員警再分析轄內竊車案件,逐一抽絲剝繭,比對犯嫌身形、手法及行跡,循線查出無業的于姓男子涉嫌重大。通知他到派出所說明案情後,于嫌坦承犯行,但表示當天服用安眠藥而精神恍惚,推走機車至木柵國小週邊,就直接睡在車上,至於案件其他情節,就「不記得了」。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文山一警分局呼籲,不論民眾遭竊物品貴賤,警方打擊犯罪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當發現自身財物有異狀時,民眾當下易產生緊張情緒,建議冷靜回想,必要時可撥打110請就近地方警察單位協助。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