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 字級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立殯儀館停車場,昨天深夜疑因出口被擋,1名詹姓小黃司機載著姪子,只因不耐久候按了一聲喇叭,竟引來對方4人,手拿棍棒與刀械圍攻叔姪兩人,造成兩人左手及右手都有刀傷,幸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轄區海山警分局獲報循線追查,今(29)天清晨先後查獲涉嫌行兇的施姓男子等4人,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海山警分局表示,昨天晚間11時16分左右獲報,在轄內市立殯儀館停車場靠新月三街口的出口,疑有砍人糾紛,員警立刻到場了解處理。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及偵查隊員到場發現,51歲詹姓小黃司機與31歲姪子,分別在左手及右手上都有刀傷,於是緊急將兩人送往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治療,所幸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當時詹姓司機開車載著姪子,準備離開停車場,但在出口卻疑因前方車輛駕駛,未在自動繳費機繳款,必須人工作業,而造成車流堵塞,詹姓司機疑因不耐久候,就按了喇叭催促對方動作加快,沒想到竟引起25歲施姓駕駛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11

警方表示,施男疑糾集了友人,手拿棍棒刀械圍毆詹姓司機叔姪兩人;雖然員警到場時,涉嫌行兇的4人已逃逸無蹤。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後掌握施男身分,今天清晨2時30分起陸續循線查獲施男、31歲朱姓男子、28歲陳姓男子、41歲許姓男子等3人,也查扣涉嫌作案用的球棒2支,至於刀械部分,4人則都聲稱已隨意丟棄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6萬罰款被查封房屋 房仲男辯疫情收入不穩定仍一次繳清

涉擁槍販毒租套房當據點 警埋伏趁遛狗逮3毒販查扣逾200萬現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