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4月公司門口堵她 恐怖情人揮刀狂砍幸警及時逮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分手4月公司門口堵她 恐怖情人揮刀狂砍幸警及時逮人
  • 字級
分手4月公司門口堵她 恐怖情人揮刀狂砍幸警及時逮人

分手4月公司門口堵她 恐怖情人揮刀狂砍幸警及時逮人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40歲陳姓男子疑因不甘與女友分手,竟在今(29)天下午埋伏在前女友公司門口,一見葉姓前女友出現竟揮刀就砍,兩人在街頭狂奔,引起不少路人側目。轄區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員警獲報及時趕到現場,除將全身血跡斑斑的葉女送醫,也當場壓制逮捕涉拿刀行兇的陳男。葉女就醫後,頭、手、腹等都有刀傷,幸無生命危險,全案已依殺人未遂罪嫌依法偵辦。

南港警分局表示,轄區南港派出所員警,今天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指稱南港區三重路與新民街口,有一男一女在街頭狂奔,男子手中還不時揮舞刀子。警方立即啟動快打警力,火速趕至現場發現,涉拿刀砍人的陳姓男子與被砍的葉姓女子,全擠在附近1 家商店內,員警見狀立即上前壓制逮捕陳男,也將全身血跡倒臥地面的葉女,緊急通報119救護人員送醫急救。

分手4月公司門口堵她 恐怖情人揮刀狂砍幸警及時逮人 11

警方表示,員警立即封鎖現場調查,初步了解,40歲陳男與29歲葉姓女子原是男女朋友,但今年4月間兩人已分手,雖然陳男一度要求復合,但葉女卻未答應。沒想到,陳男竟埋伏在葉女上班的軟體園區附近守候,一看見葉女就持刀尾隨行兇。

警方表示,陳男被逮後卻始終不發一語、沈默以對,但葉女卻否認兩人曾是男女朋友,只承認陳男一直在追求自己,但她總覺得陳男行為舉止怪怪的,所以一直未答應對方的追求。怎麼也沒想到,會引來意外的殺機。警方將深入追查中。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債20萬遭軟禁 揚言賣到柬埔寨警急救人

16台人由緬甸KK園區返國 藏3通緝犯竟是詐欺集團幹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