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口角失控動刀 兩逃逸移工互毆1人背部劃傷都遭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口角失控動刀 兩逃逸移工互毆1人背部劃傷都遭逮

酒後口角失控動刀 兩逃逸移工互毆1人背部劃傷都遭逮 9

酒後口角失控動刀 兩逃逸移工互毆1人背部劃傷都遭逮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員警,今(3)天凌晨接獲通報,轄內中山區龍江路某地下一樓,疑發生外籍移工糾紛案件。中山警分局表示,員警獲報到場未發現可疑的鬧事人員,便擴大於週遭巷弄巡視,先在地下一樓發現1名後背有刀傷的菲律賓籍男子,再循線逮獲另1名涉嫌行兇的菲律賓籍男子。清查發現,兩人竟都是逃逸外勞,訊後已依殺人未遂、入出國移民法案等移送究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今天凌晨零時51分左右,轄區建國派出所獲報,轄內中山區龍江路段,疑發生外籍移工糾紛案件。員警到場後未發現任何嫌疑人,便擴大於週遭巷弄巡視,先在龍江路某地下一樓,發現1名菲律賓籍男子背後有刀傷,於是上前盤查,這名男子自稱因酒後口角糾紛,遭另一名菲律賓籍男子,拿水果刀劃傷。

警方表示,再擴大巡察,員警另外又在轄內中山區合江街某公寓套房內,發現1名菲律賓籍男子身上沾有血跡,上前盤查後,他也坦承幾分鐘前,曾拿水果刀攻擊另1名同鄉。於是將人帶回警局偵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盤查發現二名菲律賓籍男子,都是逃逸外勞。訊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及入出國移民法,分別移請台北地檢署及移民署專勤隊續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賭場藏民宅 警逮16人及百萬賭資與毒品海洛因

平均地權條例上路 房市不景氣房仲業仍為員工加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