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 匯流新聞網

NEWS

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春節將至,新北警方強力掃蕩賭場,汐止警分局員警獲報,轄內汐止區樟樹二路330巷口附近檳榔攤,疑經常有民眾聚賭。日前員警循線上門查緝,當場逮獲玩的正嗨的6名賭客。汐止警分局表示,檳榔攤內,除了有人以撲克牌聚賭,還窩了一堆人在旁喝酒看賭,當時隔壁桌就有1名婦人,看到員警將賭客先後帶回警局時,竟突然無奈哭喊「我的老公、女兒都被抓走了」,令現場員警哭笑不得。

汐止警分局表示,轄區社后派出所日前晚間約7時獲報,指稱在汐止區樟樹二路330巷口附近檳榔攤,有民眾聚賭。社后派出所所長林裕益為了不打草驚蛇,先帶著便衣同事到現場勘查,發現檳榔攤內人聲吵雜,也隱約看見有人手中拿著現金叫喊,疑似有人在內喝酒聚賭等,甚至有父女、夫妻同處一室聚賭。

警方表示,確認有聚賭事實後,員警趁賭客酒酣耳熱之際,眼見時機成熟,8名埋伏警力立即一擁而上進門查緝。當場逮獲51歲郭姓、54歲劉姓、30歲黃姓、62歲王姓、40歲林姓、26歲林姓等等6名賭客。6人以撲克牌「妞妞」賭法,由5張撲克牌分「前兩張」、「後三張」;後三張湊到十的倍數;再將前兩張相加後得出的「個位數」跟莊家比大小,點數較大者即可獲得同等下注之賭金,每次下注金額至少50元。

老公女兒都被抓了 檳榔攤有賭場警上門逮7賭客 11

警方表示,控制現場後查扣賭資共計新台幣1200元及撲克牌1副。現場26歲黃姓負責人則因提供場所供人賭博,也被帶回警局辦,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社后派出所所長林裕益呼籲,春節假期將至,將會加強取締賭博,民眾切勿在公眾場所非法聚賭,以免被法辦而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停車場出口被擋催按喇叭 小黃運將叔姪被砍送醫

欠6萬罰款被查封房屋 房仲男辯疫情收入不穩定仍一次繳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