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停車位 32歲男帶客看車位簽約收租竟攏是假 - 匯流新聞網

NEWS

出租停車位 32歲男帶客看車位簽約收租竟攏是假
  • 字級
出租停車位 32歲男帶客看車位簽約收租竟攏是假

 

出租停車位 32歲男帶客看車位簽約收租竟攏是假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詐騙真是無所不在,1名32歲許姓男子,涉嫌在臉書社團刊登訊息,願意以每月3000元到3500元的代價,出租戶外停車位。日前他透過臉書訊息,約了兩名租客,分別在新北市三重、板橋等地,現場看車位並簽約收款,但張姓女子在約談過程卻察覺異狀,悄悄報警求助,當場逮獲涉嫌詐欺的許姓男子,也才發現他所謂的停車位,全都是不知名的私人車位,連員警都搖頭。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表示,日前晚間獲報,在轄內板橋區信義路某超商內,疑有詐騙歹徒,員警立即前往了解。現場有1名許姓男子與張姓女子,雙方正在商談承租停車位事宜,準備以每月3000元價格租下許男的停車位,而且協議簽約兩年,租金約7萬2000元。但張女對於停車位所有權提出質疑後,發現許男卻含糊其詞,懷疑其中有詐。

警方調查,許男竟是買空賣空的詐欺犯,當天他透過臉書社團刊登出租停車位的的訊息,約了兩名被害人談出租事宜,上午先在三重地區某國小停車場,以2萬8000元的代價,完成簽約、交付停車卡等程序,結果被害人到了下午,準備開車進停車場時,卻發現根本沒有可以刷卡的設備,這才發現被騙了。

警方表示,許男食髓知味,當天晚間再與張姓女子,相約板橋地區看車位簽約,但張女對停車位所有權有疑慮,也因此揭穿許男的騙局。員警當場查扣許嫌偽造的合約書1份,將他帶回警局偵辦,訊後也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板橋警分局呼籲,網路型態詐騙手法日新月異,民眾應提高警覺,如有疑似遭詐騙,需向警方求援確認。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