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攻擊型資安公司DEVCORE戴夫寇爾迎來10週年,今(6)天宣布將正式擴大徵才。DEVCORE戴夫寇爾表示,希望號召志同道合、對資安抱持熱情的夥伴加入,加強資安產業的防護能量,成為協防台灣及世界資安的重要一員。

DEVCORE表示,資安防護當道,公司也力拼團隊規模翻倍,以「主動式資安」守護企業資產。公司成立於2012年,主動式資安服務,突破業界以往認為資安公司以協防企業為主的認知,其中具「駭客思維」,最接近真實攻擊、攻擊能量完善的紅隊演練,也協助包含半導體、金融、交通、醫療、電商等大型企業與政府單位,盤點出攻擊者的潛在路徑,評估資安措施的有效性,進而減緩資安風險。

DEVCORE指出,是台灣首間推出「紅隊演練」服務的資安公司,自2017年推出後深獲半導體、金融、交通、醫療、電商等大型企業與政府單位信賴。看好資安市場和紅隊演練服務的發展潛力,也藉著10週年機會,宣布接下來將持續招募人才,以團隊規模翻倍為2023年目標,持續招募及培育紅隊演練專家,進而以更具規模、多元技術的團隊,為台灣各大關鍵產業執行紅隊演練。

DEVCORE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翁浩正表示,過去10年來,政府、業界的資安意識都逐漸提升,也陸續盤點自身資安體質、調整資安策略和優先順序。同時也希望提醒,在防護方加快部署的同時,駭客的攻擊能力和技法也會不斷進化,各組織須檢驗自身的資安防護有效性,而紅隊演練正是企業的堅強資安後盾。

翁浩正表示,台灣的資安能力很強,如何把知識和經驗傳承給下一代,如何把人才留在資安圈,是未來的重要課題。希望透過DEVCORE的能量和資源,為台灣養成更多了解『駭客思維』的資安人才,也期待能帶動更多對資安有熱忱的青年投入資安界,凝聚對資安社群的向心力,奠定台灣未來資安產業的堅實基礎。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手機世足賽影片露餡 詐欺車手躲衣櫃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