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 匯流新聞網

LIFE

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相約浪漫下午茶 B&G德國農莊獨創花卉草本餐點滿足老饗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迎接來新北耶誕城狂歡的人潮,板橋大遠百3樓的B&G德國農莊複合式茶館,也推出異國風味挑戰饗客舌頭上的味蕾,主廚特製研發出泰式和摩洛哥風味的義大利麵。業者表示,茶館結合東西飲食文化,提供獨創花卉草本餐點、美味甜品、天然花果草本茶、精選台灣香茗及外帶手作茶飲服務,在低調奢華的歐式時尚空間中,使用高雅精緻的骨瓷瓷器,要讓消費者享受養生的品茶質感生活。

業者表示,近年積極轉型與世界麵包冠軍「武子靖」聯手合作,將花草水果原料與冠軍秘方「天然鲁邦菌種」唯美結合,將花草茶品與烘焙完美結合,健康與美味兼具,絕對有冠軍頂級般享受。

近期還推出異國風味挑戰饗客舌頭上的味蕾,主廚特製新研發泰式和摩洛哥風味義大利麵,各國風味一次讓你通通打包,濃郁醬料的椰奶鮮蝦風味、香辣的摩洛哥海鮮,蝦子、干貝、蛤蠣、鯛魚、花枝、鮮蔬豐盛滿滿,每口麵體依附著湯汁,讓人超級大滿足。

業者表示,三五好友歡聚更不能少了金奢甜心雙層午茶,上層有杏桃磅蛋糕、布朗尼蛋糕、黃金阿薩姆生乳捲、冰淇淋、新鮮當季水果;下層有奶油野菇小點、起司雞肉小點、檸檬燻鮭小點,鹹甜一次享受。

業者表示,為了迎接耶誕與新年到來,也新推出浪漫約定歐式茶禮盒,禮盒內容有低高纖手工豆渣餅乾兩種口味,口味為玫瑰小仙子高纖餅乾、伯爵夫人高纖餅乾,搭配10種口味典藏茶可做選擇。絕對是2023新年禮盒送禮健康首選。

照片來源:B&G德國農莊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手機世足賽影片露餡 詐欺車手躲衣櫃被逮

英特爾跨界數位病理產業聯盟 推動次世代數位病理平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