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超人有聲書搶鮮上市 風車圖書打造台版迪士尼 - 匯流新聞網

LIFE

FOOD超人有聲書搶鮮上市 風車圖書打造台版迪士尼
FOOD超人有聲書搶鮮上市 風車圖書打造台版迪士尼

FOOD超人有聲書搶鮮上市 風車圖書打造台版迪士尼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葉倩如 / 台北報導

風車出版深根台灣超過半甲子,耗資數億打造台灣版的迪士尼FOOD超人。不只在電視上可見FOOD超人的動畫,經常舉辦的展覽與見面會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風車出版社長許丁龍強調,FOOD超人勢必成為小孩心目中的明星,FOOD代表每天給小孩的營養食物,像每天吸收的知識一樣。年底更運用新科技,推出多重點讀筆、日益完整的世界地圖百科和小手按按有聲書,每年固定推出新品至少百款以上。

許丁龍每年至國外考察出版業,對出版品保有高度的敏感度,累積超過40年豐碩的出版業經驗,引領風車集團逆境成長,在國內出版業不斷衰微的態勢下,依然有穩健成長的業績。在疫情影響下,結合科技打造更有溫度的童書,精緻的音樂搭配故事,幾乎成為家庭必備的啟蒙教具。

許丁龍認為,童書對家庭而言是剛性需求,比起一般社會書,童書的市場會逐漸增加,未來需透過影音相關傳媒作更多的推廣。看準這樣的趨勢,風車出版每年平均投入1億多經費用於研發與影視推廣,並持續擴編研發與影音部門。

風車圖書主編呂念庭補充,產品不斷推陳出新,才能迎合家長的需求。例如多功能點讀筆可與網路連動,帶給爸媽更多的方便;拼圖、多材質等操作遊戲書也切中爸媽的需求,同時滿足孩子旺盛的好奇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聖誕溫馨歡樂舞台劇 明星養老院歡笑整晚不間段

回顧2022 Yahoo奇摩公布台灣十大新聞事件疫情解封登榜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