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賣大麻1克1100 警佯裝買家逮兩藥頭查獲90公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網路賣大麻1克1100 警佯裝買家逮兩藥頭查獲90公克
網路賣大麻1克1100 警佯裝買家逮兩藥頭查獲90公克

網路賣大麻1克1100 警佯裝買家逮兩藥頭查獲90公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員警網路巡邏時,發現有網友疑似公然兜售毒品大麻,員警喬裝成買家與對方聯繫,日前約定於晚間9點在台北市大同區交貨,員警見賣家出出現,時機成熟,連忙表明警察身分逮人,當場查獲兩名藥頭,查扣毒品大麻毛重約90.2公克、智慧型手機等證物。全案訊後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土城警分局表示,35歲謝姓男子平時無業,竟涉嫌在網路兜售大麻從中牟利。但作風謹慎,手邊不會囤放大量大麻,通常都是確定買家購買多少數量後,才會向上游購買再轉手賣出。這次近10萬元的交易,謝男擔心遭買家黑吃黑,竟一同了約上游37歲林姓賣家一起到交易地點,幫自己助陣。不料卻被警方一網打盡。

警方表示,網路巡邏員警,發現謝男疑似在網路某特定網站兜售大麻,以每公克1100元的價格進行毒品買賣。員警於是佯裝買家試圖接觸謝男,再進一步相約交易,取得謝男信任後,日前相約於晚間9時在北市河堤旁交貨付錢。

網路賣大麻1克1100 警佯裝買家逮兩藥頭查獲90公克 11

土城警分局表示,防止毒品流入社會危害民眾健康,且向上溯源查獲毒品來源,警察責無旁貸。為能給民眾一個無毒的環境,也會全力掃蕩毒品犯罪,以維護國人身體健康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出租停車位 32歲男帶客看車位簽約收租竟攏是假

攻擊型資安公司擴大徵才 DEVCORE計畫培育新一代資安人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