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停紅燈被攔檢加速逃 遭拖行數公尺警四肢擦傷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騎士停紅燈被攔檢加速逃 遭拖行數公尺警四肢擦傷
騎士停紅燈被攔檢加速逃 遭拖行數公尺警四肢擦傷

騎士停紅燈被攔檢加速逃 遭拖行數公尺警四肢擦傷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民生西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零時50分左右,在台北橋下路檢時,發現1名林姓男騎士行經路檢點,神色慌張而且行為異常,副所長黃政維、警員江宗泰等,上前盤查一邊喝令男子停車受檢,不料男子假意配合減速,卻隨即加速催油門逃逸。警員江宗泰奮不顧身抓住男子,竟遭拖行數公尺跌倒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12小時後,員警循線在北市林森北路一帶,將林男逮回派出所偵辦。

大同警分局表示,當時江姓警員被拖行數公尺後,林姓男子仍未減速停車,只能暫時放手,經送往北市中興醫院治療,全身四肢手腳多處擦挫傷,右手掌皮被磨掉了一大塊,所幸經治療後暫無大礙,先行返家休養。

警方表示,支援警力獲報後循線追捕,發現林姓騎士逃竄至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也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鎖定39歲騎士身分,發現他為警方列管的毒品及治安顧慮人口。經比對林男行車軌跡,當天下午1時55分左右,林男就被埋伏在林森北路一帶的員警,逮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表示,林男訊後被依妨礙公務、肇事逃逸、傷害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至於交通違規部分,則依拒絕攔查、危險駕駛及闖紅燈等事項,由警方逕行告發在案。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55週年特別企劃 新東陽The Taste of Taiwan實踐地方創生力

電視聲量高當選比率也高 學者觀測聯盟提醒形象要匹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