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YouBike連襲6女 34歲無業男偷單車涉性騷擾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騎YouBike連襲6女 34歲無業男偷單車涉性騷擾被逮
騎YouBike連襲6女 34歲無業男偷單車涉性騷擾被逮

騎YouBike連襲6女 34歲無業男偷單車涉性騷擾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34歲、無業的熊姓男子,涉嫌騎著偷來的YouBike單車,在台北市光復北路一帶,連續以摸胸、摸臀的方式,襲擊6名女子得逞。轄區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迅速鎖定犯嫌特徵,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同步通報各單位線上警力加強攔檢盤查,約3小時就逮獲熊男,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及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松山警分局表示,轄區松山派出所員警,昨天中午12時47分至2時間,陸續接獲多名女子報案,指稱被1名騎著單車的不明男子,突然襲胸、襲臀等,涉嫌性騷擾。分局立即派員到場調查,同時也調派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迅速鎖定犯嫌特徵,由分局勤務指揮中心同步通報各單位線上警力加強攔檢盤查。

警方表示,當天下午3時30分左右,員警循線在轄內延壽街一帶,緝獲涉嫌的熊姓男子到案。深入追查,熊男無業且居無定所,昨天中午先趁機偷了1輛YouBike單車,就自光復北路11巷口,一路騎往八德路四段、東寧路至市民大道一帶,沿途襲擊性騷擾了6名被害女子。

騎YouBike連襲6女 34歲無業男偷單車涉性騷擾被逮 11

警方表示,鑒於熊嫌恐涉及其他性騷案件,為求審慎,於是通報婦幼警察隊清查,懷疑熊嫌於9月8日起至昨天為止,在北本涉及多起性騷擾案件,騷擾模式都是騎腳踏車隨機偷摸被害人得逞後逃逸。

警方指出,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及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建請聲請預防性羈押或核發強制處分命令,以強化約制作為。至於其他性騷部分,已由婦幼隊徹查並報請婦幼專責檢察官指揮偵辦。

松山警分局呼籲,民眾如遇人身危害,務必即時報案,以利警方偵處,為保障身體自主權,請勇於舉發不法侵害,立即撥打110或利用「110視訊報案APP」視訊報案。警方可同步錄影,掌握報案地點即刻前往救援。也期盼民眾如發現可疑之人、事、地、物,能速撥110電話通知警方,以迅速服務民眾,保障民眾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疑惡意棄單7600元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排套餐等嘸人涉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