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3歲田姓男子,前天疑因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批評慈濟,強闖「放言傳媒」的辦公室,還打傷1名傅姓主管。田男被帶回警局查辦後,今(14)天竟又帶著1個紅色禮盒,偷偷放到北市新生南路段廣播公司樓梯口,揚言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轄區中正一警分局獲報到場查證,禮盒不是爆裂物,只是有些許酸臭味的中秋禮盒。員警循線帶回田男,訊後依法移送偵辦中。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轄區忠孝東路派出所員警,今天上午約8時15分接獲報案,指稱轄內某廣播公司樓梯口有一個不明包裹,經派員到場調查,發現在大樓垃圾桶上有一紅色包裹,經採證確認不是爆裂物。調閱監視器畫面則發現,是1名走進大樓、穿著黑色衣褲的男子所為。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15

警方表示,1名43歲田姓男子則在某臉書,留言「我一早在周老妖的寶島聯播網門口放了一個驚喜,等下應該會有新聞了,甚麼是他o的驚喜,節目做完就知道了」。網路留言已涉及恐嚇及損害名譽等罪嫌,員警於是迅速鎖定田男,循線追查下約兩2小時,就在北市仁愛路附近查獲田男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飽受虛驚的廣播公司及周玉蔻,已對田男提出告訴。警分局及相關轄區分局,也對於周玉蔻與相關廣播公司的人身及處所安全,加強巡守勤務,如有發現不法情事,當即依法究辦。

又是他 慈濟支持者再送紅色禮盒要給周玉蔻一個驚喜 1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周玉蔻批評慈濟 43歲男衝公司攻擊員工遭警逮捕

疑惡意棄單7600元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排套餐等嘸人涉詐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