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惡意棄單7600元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排套餐等嘸人涉詐欺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疑惡意棄單7600元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排套餐等嘸人涉詐欺
疑惡意棄單7600元 訂20份巨無霸雪花牛排套餐等嘸人涉詐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上一家知名牛排館,昨天晚間疑遇到惡意棄單事件,店家報警表示,接到客戶下單20份巨無霸雪花牛套餐,每份餐點為380元,但店家製作好餐點後,卻遲遲等不到客戶取餐,就連打訂餐電話多次也無人接聽。轄區林口警分局獲報,已朝詐欺罪偵辦。

林口警方表示,網路或電話訂單,下訂後惡意棄單的行為,會造成店家或他人財物損失,恐涉及刑法詐欺罪,提醒民眾如需取消,應與店家聯繫告知。

林口警方表示,科技發展越迅速,現代人的步伐也越來越快,就連吃飯也是分秒必爭。因此許多人透過電話或網路下單,避免現場等候浪費時間,而店家也能有足夠的時間製作餐點,但如此方便的機制,卻也存在遭人惡意棄單的風險。轄內1家知名牛排店,昨晚就疑遇到了惡意棄單的事件。

警方表示,店家接到客戶下單20份巨無霸雪花牛套餐,卻在製作好餐點後,遲遲等不到客戶取餐,撥打訂餐電話多次也無人接聽,店家無奈只好上網貼文控訴,同時大方將製作好的餐點,無償提供給網友食用,也讓許多網友一方面為店家抱屈,一方面也大讚店家善心。

照片來源:翻攝林口警分局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年前網路謠言再現 刑事局澄清校園藏毒5克免罰是假的

3萬8只撿回1張千元鈔 房租灑滿地幸好心人全送警招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