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開幕 計畫未來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 - 匯流新聞網

LIFE

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開幕 計畫未來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
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開幕 計畫未來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

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開幕 計畫未來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JR東日本集團在台法人台灣捷爾東事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市中山南西商圈設立的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今天舉辦揭幕儀式。同時與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簽訂合作協定,要一同以推動日本及台灣的產業發展為目的而攜手合作。One&Co Taipei表示,今後將致力於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協助日本企業進軍台灣市場及台灣企業進軍日本市場,促進日台商務的活性化。

台灣捷爾東事業開發公司表示,JR東日本集團看好台灣市場,持續在台積極布局,所以於2022年成立One&Co台北共享空間,與ito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攜手合作,打造日台企業Coworking(共創),Colearning(共學),Connection(共同/連結)的交流平台,在共創的開放式空間中,裝潢設計選用柔和、有溫度的建材,打造出舒適氛圍的日常工作場景,採用在地化台灣設計材料,就是希望讓One&Co Taipei更融入台灣市場,藉此拉近會員之間的距離,打造充滿活力的社群共同體(Community)。

One&Co Taipei表示,會稱呼常駐管理員為「Conductor」,日籍與台籍工作人員都會協助會員參與社群活動,以拓展商業網絡。One&Co在新加坡成立第一個據點後,看好日台之間的友誼關係,特別挑選台灣作為第二個海外據點。這次JR東日本特別結合ito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快速掌握台北新創產業的動向,讓One&Co台北共享空間,提供最符合台北新創企業的機能與服務。

共享工作空間One&Co Taipei開幕 計畫未來成為日台企業間的橋樑 11

One&Co Taipei也提供合作夥伴資源給會員,推展海外事業會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不論是税務、法務、財務、還是PR,各種領域都有合作的專家,協助解決問題。在硬體或軟體上,都能透過「共享」達成「共好」。

揭幕儀式中,作為台北市投資辦公室共同合作政策的第一彈內容,也在One&Co Taipei進行了台北市投資服務辦公室引薦的三間台灣新創企業簡報。例如其中的沛星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pier是一家以人工智慧(AI)為核心的軟體即服務(SaaS)公司,運用AI協助企業進行商業決策。

Appier成立於2012年,以實現AI的普及化為願景,曾榮獲財富雜誌《Fortune》評選為Top 50人工智慧公司,如今在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擁有 17個營業據點,並於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4180)。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將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 德國達德能源增加3兆瓦特容量

熱戀虛擬女友3個月 75歲翁險匯200萬幫買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