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 德國達德能源增加3兆瓦特容量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將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 德國達德能源增加3兆瓦特容量
台灣將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 德國達德能源增加3兆瓦特容量

台灣將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 德國達德能源增加3兆瓦特容量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德國達德能源集團的太陽能發電團隊日前宣布,已獲准在台灣增加4項屋頂型太陽能發電裝置計畫。達德能源表示,憑藉一己之力,已在台灣建構出重要、具競爭力的太陽能及風力發電系統,而且將持續擴展太陽能光電的地位。

達德能源表示,從積極的角度而言,台灣政府不會降低原有計畫的每度新台幣 5.8952的躉購費率,延長適用至2022年下半年。這樣一來,即使原物料取得的成本增加,但都將確保能提升台灣的再生能源的發電能力,有助於穩定能源。台灣方面也將因這4項新的光電計畫而受益。

在北台灣,達德能源將在新北市的台北港私人倉儲大樓屋頂,建置一個擁有 1998.8瓩,結合屋頂停車場功能的發電計畫。另兩項發電計畫則是座落在台灣的西南部。例如,台南市一座新建好的養雞場屋頂上,將建置一項180.9瓩的太陽能發電計畫。未來,兩棟座落在嘉義市的安養中心屋頂,也將安裝太陽能模組,可產生163.8瓩的裝置容量。

達德能源集團表示,將貫徹執行在南台灣的太陽能發電計畫,將會在屏東的一座現代化的養牛場屋頂,建置一個擁有789.8瓩的屋頂型發電裝置。這4項屋頂型發電裝置都正在建構之中,今年底可望全數完成。從這4項新光電計畫中,可以看出除了風力發電,達德能源將持續鎖定在台灣發展太陽光電。

台灣達德能源公司太陽光電部總監葉文村說,有這麼優質的環境來發展太陽光電,將持續擴展太陽光電的遠景,未來也將致力於推動大型地面型、農電共生型、漁電共生型等案件。

達德能源集團全球營運總監尼可拉斯(Niclas Fritsch)也說,團隊承諾持續善盡職責,在台灣建構的這4項新計畫,是在能源轉型過程中,重要的另一步,促使團隊在全球能源轉型市場能更為主動積極。

照片來源:達德能源集團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失控女捷運站喧鬧 返家突拿刀襲警再自裁身亡

臉書挺縣長 天空很藍一起牽手前行鍾東錦登記參選前盼傳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