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女捷運站喧鬧 返家突拿刀襲警再自裁身亡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失控女捷運站喧鬧 返家突拿刀襲警再自裁身亡
失控女捷運站喧鬧 返家突拿刀襲警再自裁身亡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5歲張姓女子,今(1)天凌晨疑在台北市雙連捷運站附近,大聲咆哮怒罵。轄區大同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了解,由於張女已不是第一次情緒失控,短暫安撫後再連繫張女家人,即由派出所警員護送返家。不料,張女回家後突然再度失控,拿出水果刀襲擊在場1名陳姓警員,刺中左肩、左胸送醫。張女竟又舉刀自殘,最後傷重不治。

大同警分局表示,轄區寧夏路派出所員警於今天凌晨零時20分左右,獲報雙連捷運站附近疑有1名女子,情緒失控大聲咆哮、怒罵路人。警員陳建翰及陳旻軒立即前往了解,現場查證身分發現為25歲張姓女子,由於張女已不是第一次情緒失控,派出所多名警員都曾處理過她的情緒問題,兩名員警也馬上聯繫張女家屬,經短暫安撫後就開著巡邏車,護送張女返回大同區住處。

警方表示,張女返家後不久,就又與家人發生衝突,警員不敢大意在現場耐心安撫與勸導雙方。這時張女突然在客廳冷不防拿出水果刀,而且大喝要員警離開,但員警擔心張女衝動傷害家人,警員陳建翰一面掏出辣椒水企圖制止張女,一面則委婉安撫張女情緒。

警方表示,勸戒過程,張女突然暴走拿起刀,就刺往陳姓警員左胸及左肩等部位,另1名陳姓警員隨即通報支援,也將受傷的陳員送馬偕醫院急救,幸陳員仍有意識,治療後目前留院觀察中。

警方表示,支援警力到達張女住家,繼續勸戒與安撫她的情緒,沒想到張女突然暴怒拿刀刺向胸口自殘,現場員警立即上前將她制伏送醫救護。經台大醫院急診室治療後,仍因傷勢過重於今天清晨2時28分宣告身亡。警分已深入釐清所有細節中。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臉書挺縣長 天空很藍一起牽手前行鍾東錦登記參選前盼傳承

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