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24歲姓廖姓男子,日前清晨4時左右,滿身酒氣走進台北市台大醫院急診室,準備探望住院的母親。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與院方規定,廖男被阻攔進院,竟心生不滿,氣憤的拿出一把手槍恐嚇現場護理師,男子發現院方已通報駐衛警,這才倖倖然的自行離去。轄區中正一警分局員警獲報,循線鎖定廖男身分,依妨害自由、違反醫療法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中正一警分局表示,轄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凌晨4時許,接獲轄區台大醫院駐衛警報案,指稱有1名男子渾身酒氣,手持疑似槍枝恐嚇護理師,而且還動手拉扯護理師。經員警到場訪查現場醫護人員,釐清案情後立即鎖定嫌犯身分,也循線逮人。

警方調查,廖嫌當天清晨約4時,身帶酒氣、搖搖晃晃的走進醫院急診室,先向值班護理師表示,要探望住院的母親,但護理師說明,因疫情與院方規定,深夜暫不開放探病。廖嫌竟因此心生不滿,一把掏出預藏的手槍,恐嚇護理師並動手拉扯,態度十分囂張。

酒醉男大鬧急診室 深夜亮槍恐嚇護理師要探視媽媽 11

警方表示,員警獲報後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鎖定廖男身分後連夜埋伏,迅速在10小時內將他查緝到案,查扣槍枝一把。經鑑定廖男手拿的槍枝,其實是夜市買來的玩具槍,當天因酒後情緒失控,才會將玩具槍拿出來嚇人而已。

中正一警分局呼籲,大眾應尊重醫療院所各項管制措施,勿於醫療院所出現暴力行爲,如有違序違法狀況,警方當依法究辦。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車替友收款竟蹈陷阱 遭電擊器攻擊搶走8萬元還被丟包

娃娃機雙人大盜犯逾19件 假髮棒球帽變裝流竄全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