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喊帥哥 男拔腿狂奔竟是身藏毒品的詐欺車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員警喊帥哥 男拔腿狂奔竟是身藏毒品的詐欺車手
員警喊帥哥 男拔腿狂奔竟是身藏毒品的詐欺車手

員警喊帥哥 男拔腿狂奔竟是身藏毒品的詐欺車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心裏有鬼就會反應過度,1名46歲陳姓男子,剛從提款機前離開,突然聽到巡邏經過的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在遠處喊了一聲「帥哥」,竟嚇的拔腿狂奔,員警見狀立即在後追逐,雙方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演了警匪追逐戲碼。陳嫌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被緊追在後的員警壓制逮捕。初步清查,陳嫌除了身藏毒品海洛因,還是1名剛在提款機提領完詐騙贓款的車手。

新北市保大表示,日前晚間8時40分左右,第二中隊員警在三重區執行防制車手提領熱點巡邏勤務,眼尖發現1名男子探頭探腦、神情緊張地,從金融機構提款機處走出來,員警見他神色有異準備上前盤查,才喊了一聲「帥哥」,男子竟受了驚嚇般的轉頭看了員警一眼,隨即狂奔逃離,奔跑過程還將隨身包包丟棄路旁,員警追捕近兩百米,才將陳嫌制伏在地。

警方表示,員警在陳嫌的襪子內起獲1包海洛因毒品,1支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原先以為陳嫌是因為持有毒品才會心虛跑給警察追。但員警又在他身上還有隨手棄置的包包內,起獲3張金融卡及疑似為詐騙贓款的新台幣19萬元,經查證比對,發現金流為詐騙被害人的匯款,當場告知相關權利後,依現行犯將陳嫌逮捕,全案訊後依詐欺、違反洗錢防制法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員警喊帥哥 男拔腿狂奔竟是身藏毒品的詐欺車手 11

警方表示,陳嫌因為缺錢買毒才會鋌而走險當車手,由於染上毒品惡習花費龐大,天真的以為當車手就可以籌錢繼續施用毒品,沒想到才剛提領贓款,就馬上被警察逮捕。而且陳嫌被緝獲的20分鐘前,才有1名被害人驚覺自己被詐騙,剛到派出所報案,贓款就流向陳嫌所持的金融卡帳戶內,所幸新北市保大員警及時攔阻,這名被害人的辛苦血汗錢也順利找回。

新北保大呼籲,毒品危害社會治安重大,染有毒癮者為取得毒品,往往以不法手段牟利,更為犯罪集團所掌控,民眾若發現可疑涉毒者或其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盧秀燕首現競選看板 主打溫柔力堅持守護台中

4校107人待夜光班 基隆夜光天使點燈扶助弱勢孩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