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展 東生華榮獲HR Asia 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首次參展 東生華榮獲HR Asia 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 字級
首次參展 東生華榮獲HR Asia 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東生華(8432-TW)首次參選2022《HR Asia》舉辦的「2022亞洲最佳企業雇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22)獎項即獲獎。東生華表示,在全台330間企業中勝出獲獎,給了東生華在ESG永續經營及幸福企業發展的莫大肯定。

東生華總經理楊思源表示,自前年開始,開啟了改變的序幕,帶領全員走在改變的路上。東生華ESG永續經營的關鍵核心在於「人」,重視人才,用心為員工打造幸福企業。從內部獲得員工認同,到國際評選獲獎,備感榮幸,這份榮耀是屬於東生華的每一位夥伴,將持續打造健康的職場生活,提升員工的幸福歸屬。

楊思源指出,能有如此卓越的成果,與公司落實We2.0有所呼應。東生華追求創新價值,深耕當責態度,積極培育專業領域。同時也致力提供和諧與幸福的工作環境,今年初翻新辦公室,創造出活潑且多元的共享空間,相信將能激盪出更多創新思維。

屬於「健康事業」一環的東生華,落實員工健康安全為第一步,安排年度健康檢查及家眷補助、各類衛教講堂,近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公司也為員工增加防疫保險,啟動居家辦公、防疫照顧假、疫苗假等,才能達成企業提供全人類健康服務的雙贏目標。

楊思源表示,除生理健康外,心靈平衡也相當重要,透過豐富的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也能適度放鬆、減緩壓力。為延續企業永續經營的關鍵DNA,東生華從員工面向延伸到家庭及社會,也鼓勵員工與家眷共同參與公司及社會活動,讓家眷對員工在職期間感到安心,同時也能從回饋社會公益活動,體認施比受更有福的心境,並共同建構人與人之間的長期價值。

照片來源:東生華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盧秀燕首現競選看板 主打溫柔力堅持守護台中

4校107人待夜光班 基隆夜光天使點燈扶助弱勢孩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