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打滑慘摔 電眼抓原兇鎖定兩人打翻清潔劑潑水沖洗 - 匯流新聞網

NEWS

機車打滑慘摔 電眼抓原兇鎖定兩人打翻清潔劑潑水沖洗
機車打滑慘摔 電眼抓原兇鎖定兩人打翻清潔劑潑水沖洗

機車打滑慘摔 電眼抓原兇鎖定兩人打翻清潔劑潑水沖洗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公有市場地下一樓停車場,今(11)日上午6時及11時左右,分別有王姓及邱姓騎士在進出停車場時,輪胎突然打滑,連人帶車慘摔在地,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前發現,地上竟然有疑似清潔劑沖洗後的殘留液體,兩人自行就醫後,也在初步治療後向轄區林口警分局報案抓兇手。員警調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兩人涉嫌,已循線通知兩人到案釐清案情。

林口警分局表示,轄區泰山派出所員警,今天上午11時、下午1時分別接獲報案,要抓害機車騎士打滑慘摔的兇手。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市場處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昨天晚間9時左右,疑有1名機車女騎士在停車場內,疑腳踏墊上的瓶裝物不慎掉落,導致瓶內疑似清潔劑液體漏出,但未清理即離去。

機車打滑慘摔 電眼抓原兇鎖定兩人打翻清潔劑潑水沖洗 11

警方表示,再清查發現,今天凌晨二時許,1名60歲潘姓男子疑路過發現污漬,主動提清水沖洗地面,造成地面都是清潔劑液體。可能就是因此導致民眾打滑摔車的主因。員警後續將依監視器畫面,循線通知肇事騎士及相關人員到警局說明釐清案情。

林口警分局呼籲,道路污漬會影響交通安全時,務必要妥善清理善後,切勿逕自離去,萬一造成他人發生事故,恐怕需要負擔刑事與民事責任。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資靈骨塔被一條龍式乾洗 1年逾15人被騙5000萬元

被判18年4月入獄 男子再騙墨西哥舍友16萬元又判7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