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國中午餐湯品含馬桶清潔劑 6學童送醫穩定後返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雲林斗六國中午餐湯品含馬桶清潔劑 6學童送醫穩定後返家
  • 字級

雲林斗六國中午餐湯品含馬桶清潔劑 6學童送醫穩定後返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昭濱/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國中今(11)日中午發生營養午餐的湯疑似遭加入清潔劑,許多師生喝下後出現不適症狀,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救護車到場,發現共有6名傷者;校方也通報教育處,而3名傷者送往大林慈濟醫院,另3名傷者則送往斗六台大醫治救治;雲林教育處今晚說,截至目前為止,就醫的學生經抽血檢查後,檢驗結果並無大礙,所有學生皆已由家長接回返家

根據斗六國中家長指出,誤食含有馬桶清潔劑湯品的師生共有13人,但其中6名學童喝下湯品後出現不適症狀,校方發現後馬上致電消防局派遣就醫。

由於誤食酸性清潔劑,會出現喉嚨乾、腹痛想吐、頭暈腹痛、舌頭麻等症狀,6名學童中午後,皆在醫院急診留觀中。

事後調查,今日這起意外是有學生惡作劇,將浴廁洗潔劑加入午餐湯桶中。雲林縣長張麗善獲悉後,立即指派教育處長邱孝文前往醫院關心,目前就醫學生經檢查均無大礙,已返家休息。

教育處表示,學生誤食摻有浴廁洗潔劑的湯品後,有6名學生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等症狀,學校立即請救護車分送3位學生至斗六台大及3位學生至大林慈濟,隨後有4位家長也將返家後發生不適症狀的學生送至斗六台大醫院。

教育處說,截至目前為止,就醫的學生經抽血檢查後,檢驗結果並無大礙,所有學生皆已由家長接回返家,持續觀察身體狀況。校方會針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並且加強宣導禁止危險行為。

照片來源:翻攝google map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縱火燒死母姊 台中透天厝火警釀3死1傷

蔡易餘成功協調iWIN爭議 社群平台X帳號竟遭無情停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