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偽造汽車牌照趴趴走 警鷹眼攔查槓上開花搜出手槍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掛偽造汽車牌照趴趴走 警鷹眼攔查槓上開花搜出手槍
掛偽造汽車牌照趴趴走 警鷹眼攔查槓上開花搜出手槍

掛偽造汽車牌照趴趴走 警鷹眼攔查槓上開花搜出手槍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由於連日來發生多起街頭鬥毆、槍擊,或攜械滋事致傷、亡的事件,特別責成所屬特勤中隊針對北市治安要點,以及易涉槍毒場所、滋事分子混跡區域、聚集場所等,加強可疑人車盤檢,並將槍枝、刀械、毒品列為首要查緝目標,希望徹底壓制街頭暴力鬥毆滋事的不法氣焰。

市刑大表示,特勤警網日前於萬華區執行複式巡邏勤務,在北市昆明街附近,發現1輛轎車車牌異常新穎,與車身有違和感,隨即上前攔查,要求呂姓駕駛停車受檢,盤檢過程中呂男神色慌張、眼神閃爍,仔細查驗車輛懸掛的號牌,竟是「壓克力板」,根本不是監理單位核發的號牌,已涉嫌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嫌,於是先行開單舉發而且將車輛移置保管。

掛偽造汽車牌照趴趴走 警鷹眼攔查槓上開花搜出手槍 11

警方表示,員警附帶搜索後,又在駕駛座下方查獲手槍1把及彈匣1個,後駕駛座則查獲武士刀1把,訊後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行使偽造特種文書罪嫌送辦,也將繼續追查槍械來源。

市刑大呼籲,槍械危害社會治安,掃蕩非法槍彈是當前維護治安重點工作之一,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刑警大隊將持續掃蕩槍械,以杜絕危害。另籲請民眾如有發現不法,可隨時向刑大檢舉,全民共同掃除不法槍械,以維護市民安全。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71歲翁開車拒酒測辯會錯意 打官司敗訴管收前借錢繳罰款

全台10個地檢署通緝他 謊報禿頭老爸證號被抓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