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交保後首度臉書發聲 李婉鈺嗆沒提家暴看不見反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秉樞交保後首度臉書發聲 李婉鈺嗆沒提家暴看不見反省
林秉樞交保後首度臉書發聲 李婉鈺嗆沒提家暴看不見反省

林秉樞交保後首度臉書發聲 李婉鈺嗆沒提家暴看不見反省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謝東明/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因涉嫌家暴案遭覊押,今年7月交保後,昨天首度在臉書發聲,彷彿是預告復仇般寫下「能理解政治現實,但過去受自己贊助,整袋幾十萬幾十萬拿走的人,落井下石或說我是陌生人,就覺得過分」。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則反嗆,只想問問林秉樞,敢公然發表言論,說給政治人物幾十萬幾十萬的錢,對於家暴賠償預計要給多少呢?

李婉鈺表示,林秉樞沈寂多日後,昨天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他過去曾幾十萬幾十萬贊助別人,這些人卻對他井下石。看完他的文章,真的很氣憤,全文提到政治人物、提到贊助的錢,卻對於自己家暴的行為,沒有提到隻字片語,看得出來沒有一絲絲的反省。我只想問,敢公然發表言論,說給政治人物幾十萬幾十萬的錢,那對於家暴賠償預計要給多少呢?

李婉鈺說,擔任議員期間,受理過58件家暴事件的處理,每一個通報事件的背後,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和無奈;每一道傷口的照片,至今都仍深深烙印在腦海中。正因為接觸過這些「家暴事件的受害者」,看到有人犯了錯,還想仗著自己過去的政治勢力掩人耳目,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林秉樞交保後首度臉書發聲 李婉鈺嗆沒提家暴看不見反省 11

李婉鈺表示,一直鼓勵家暴事件的受害者,一定要勇敢的站出來,如果總想著忍過一時,就能風平浪靜,那麼家暴事件就會在兩人的關係中,不斷地、反覆地上演,所以立委高嘉瑜其實做了很好的示範。非常理解,出面曝光家暴事件或是主動找人協助,會有多害怕及困難,但請正在受家暴迫害的人,一定要為自己勇敢,將自己從家暴的泥濘中,掙脫出來。

李婉鈺強調,林秉樞已經交保成功,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想想:敢打女人、敢給政治人物這麼多錢,那你自己的家暴案件,打算要賠償多少呢?

照片來源: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辦公室提供、翻攝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檢舉違法群聚自己也被罰6萬元 四處陳情平反無效強制扣款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