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 字級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兩名21歲男子疑因上網預約購買笑氣,準備在家裏開趴,不料雙方約定在新北市新店區面交時,卻爆發口角衝突,兩人拿出開山刀砍傷35歲賣家,造成腹、背約有4處刀傷,經路人報警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目前已無生命危險。新店警方昨循線逮獲兩人,在兩人租來的轎車起出4把開山刀,訊後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新店警分局表示,前天晚間10時56分左右,轄區江陵派出所員警獲報,轄內新店區寶橋路某汽車旅館前,疑有男子因刀傷極需送醫救治。員警立即趕到現場了解處理,初步發現傷者為35歲陳姓男子,腹、背共受4處刀傷,經緊急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已無生命危險。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15

警方表示,現場未發現行兇刀械,初步了解陳姓男子的轎車後車廂有笑氣8瓶,懷疑可能是買賣笑氣糾紛引發殺人事件。陳姓傷者表示,同是21歲的黃姓、王姓男子,兩人預約購買笑氣8瓶,而且相約摩鐵前交易,但他載貨到場,兩人卻一直催促他搬下鋼瓶,但他表示需先收款後,就引爆衝突,其中黃姓男子突然拿出刀子就砍,他大聲呼救後,兩人即迅速開車離去。

警方表示,經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鎖定黃姓及王姓男子行蹤,昨天晚間6時也順利將兩人拘提到案。員警也在兩人租來的轎車內起出開山刀4把,但涉嫌拿刀砍人的黃嫌則供稱,逃逸途中已將做案刀械拋下不明橋梁下,也不記得地點,無法尋獲。

買笑氣開趴起衝突 兩男涉為1萬5刀砍賣家 17

警方表示,兩人落網後則表示,陳男載著笑氣鋼瓶到場時,態度十分囂張,一副愛買不買隨便你的樣子,雙方才會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至於兩人藏有開山刀一事,將另依社維法函請裁罰。而黃嫌涉持刀傷人部分,則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另1名王姓男子因僅負責控制陳男行動,則先函送偵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太誇張 涉竊盜警約談筆錄前再幹一場失風被逮

雜貨店租車外送雙北 竟是毒品交易警逮3販毒嫌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