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醋夫懷疑妻子外遇 日式料理店老闆勒死妻再拿刀捅熟客 - 匯流新聞網

NEWS

62歲醋夫懷疑妻子外遇 日式料理店老闆勒死妻再拿刀捅熟客
62歲醋夫懷疑妻子外遇 日式料理店老闆勒死妻再拿刀捅熟客

62歲醋夫懷疑妻子外遇 日式料理店老闆勒死妻再拿刀捅熟客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62歲日式料理店周姓老闆,懷疑60歲妻子與1名熟客過從甚密,兩人今(8)天凌晨在中和區家中口角大吵,周男情緒失控竟以毛巾勒死妻子後,上午再藏著生魚片刀找林姓熟客對質理論。過程中周男拿出刀企圖刺殺對方,但被林男奪下刀後逃逸。兩人也分別到轄區永和警分局報案與自首。中和警分局員警獲報,除由鑑識人員到周男家中採證,並報請檢察官相驗周妻遺體,也依殺人罪嫌將周男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涉嫌殺人、傷害的62歲周姓男子,今天上午9時許自行來到永和警分局警備隊自首,而1名54歲林姓男子也到警分局報案提告周嫌傷害。初步了解,周嫌上午提著一只塑膠袋,內藏1把生魚片刀,到永和區林男公司樓下,找他出面談判,過程中周男突然掏出刀子,就往林男腹部猛刺,但被林男抓住手腕,一陣拉扯後周男手中長刀被奪,即迅速逃離現場。

永和警方初步了解後發現,周男行兇前竟疑將妻子勒斃中和區家中,他懷疑林男就是妻子的外遇對象。但林男否認與周妻有曖昧,辯稱只是料理店的常客而已,而且也沒有經常與周妻連絡,在警局內大呼冤枉。兩人在奪刀過程,都分別被利刃劃傷,林男則堅持提出傷害告訴。

62歲醋夫懷疑妻子外遇 日式料理店老闆勒死妻再拿刀捅熟客 11

永和警方則趕緊通報中和警分局周妻被殺害案,中和警方上午10時獲報,立即派遣偵查隊、轄區秀山派出所長等警力,前往周男位於中和自立路家中查看,60歲周妻已陳屍臥房床上,疑遭毛巾緊勒窒息死亡。員警也立封鎖現場調查,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調查,周男夫妻經營日式料理店,兩人再婚於10餘年前。周男指稱,近來發現妻子與1名林姓熟客,有密切的通話與互傳訊息的情形,懷疑兩人之間有曖昧感情。今天凌晨零時,他忍不住勸了妻子幾句,但妻子不但不承認,甚至毫不理會他的勸誡,於是怒火中燒,一時情緒失控,拿著毛巾就勒他妻子脖子,直到沒有掙扎,也沒有了呼吸為止。

照片來源:新北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盜帳號四處騙朋友圈 隱身幕後設局詐財託人取款

中國山寨拼裝手機侵台 標榜全新未拆網路販售逾8百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