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身分投宿又欠繳住宿費 原來是逾期移工加3案通緝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假身分投宿又欠繳住宿費 原來是逾期移工加3案通緝
假身分投宿又欠繳住宿費 原來是逾期移工加3案通緝

假身分投宿又欠繳住宿費 原來是逾期移工加3案通緝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內1家旅館業者通報,疑有房客住「霸王房」,多日未繳住宿費用。員警到場處理,發現住客住房登記資料,大大頭照與本人似乎有差異,疑似假身分。深入了解後,丘姓房客竟逾期居留的馬來西亞籍男子,而且因毒品、傷害、個資法等通緝中,員警還在房內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與吸食器等,於是將丘男帶回警局偵辦。

中山警分局表示,日前下午5時40分許,轄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內旅館業者通報,指稱有房客未繳住宿費用,而且住房登記資料上的大頭照與本人不太像,疑似提供假資料投宿。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多次詢問,32歲丘姓房客見隱瞞不過,才表明真實身分。 原來他是馬來西亞籍逾期居留的移工,而且背負毒品、傷害、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3案通緝,員警還在房內起獲兩包毒品安非他命與吸食器,丘男也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

警方在偵訊過程中,丘男自稱患有恐慌症,一度由員警協助送至醫院觀察,直到醫生同意,才在隔天上午9時40分離院,帶返派出所偵訊。訊後,全案已依入出國及移民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3案通緝等罪嫌分別歸案與送辦。

中山警分局呼籲,毒品犯罪危害甚鉅,販毒者最高更可判處死刑,切勿貪圖暴利,自毀前程。警方查緝販毒決心不變,惡徒切勿以身犯法,自限囹圄,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阻離負壓病房 確診者砍3護理師成傷判刑12年6月

失智照顧訓練不足 台灣失智症協會籲政府強化人員素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