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隊長涉酒後性侵 火速停職拔官警分局長自請處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偵查隊長涉酒後性侵 火速停職拔官警分局長自請處分
偵查隊長涉酒後性侵 火速停職拔官警分局長自請處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界爆發重大風紀案件,中正一警分局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酒後性侵。中正一警分局今(4)晚火速發出聲明,偵查隊長於5月底值日期間,深夜獨自飲酒後衍生言行失檢行為,事件曝光後隨即主動調查,由於違紀情節重大,除從嚴究辦及依規定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也報請警察局將偵查隊長停職及調整為非主管職務,警分局長陳明志也因監督不周自請處分。

中正一警分局強調,對於員警涉及違法違紀案件,即依法嚴查究辦並重申對於員警風紀將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護短」的態度,全力杜絕員警風紀案件,以維護警察整體優良聲譽與形象。

據了解,偵查隊長陳彥錦涉嫌於5月31日,在駐地疑飲酒後失控,被檢舉涉及言行失檢行為,被警分局督察組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北市警局接獲線報後,也立刻進行查處作為,依照規定將陳姓偵查隊長停職處分。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校園有賊出沒 員警變裝運動埋伏逮慣竊通緝犯

今年騙術第一解除分期付款 30歲以下被害人占6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