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又不一定會中 怒推婦倒地右手骨折判賠16萬元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酸又不一定會中 怒推婦倒地右手骨折判賠16萬元
被酸又不一定會中 怒推婦倒地右手骨折判賠16萬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參加友人女兒喜宴後,原想買張刮刮樂彩券,沾沾喜氣。不料在排隊時疑因不滿張姓婦人,出言調侃「買了又不一定會中」,兩人爆發口角。黃男一怒下二度將張婦推倒在地,造成右手骨折等。張婦提告傷害附帶民事賠償,新北地院審理終結,判黃男須賠償16萬元,及自民國110年9月8日起至清償日止,按週年利率百分之5計算之利息。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表示,黃姓男子於2020年2月1日下午3時35分許,偕友一起參加李姓友人女兒喜宴後,在新北市新莊區後港昭德宮旁,與友人一邊閒聊一邊排隊,準備購買刮刮樂彩券,企圖沾沾喜氣。但卻與在後方排隊也要購買彩券的張姓婦人,發生言語糾紛,黃男氣憤下竟動手連續兩次,將張婦推倒在地2次,而導致婦人右手受傷。

張婦倒地後,疑右手遠端橈骨骨折、右肘挫傷併側韌帶撕裂傷等,已於2020年2月20日進行開放性復位內固定手術,不久因手術部位的右手肌腱因裝置的骨材磨損,導致肌腱斷裂,又於2021年4月15日進行肌腱重健及拆除骨材植入物手術,並持續復健治療。目前右手活動力有限並持續有身體上的疼痛,無法完全痊癒。於是請求賠償醫療費用13萬1250元及精神慰撫金2萬8750元,共計16萬元。

判決書指出,張姓婦人提告傷害罪,已由新北地院刑事庭判決黃姓男子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確定在案。黃姓男子除了未於言詞辯論期日到場出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答辯,迄今也未與對方達成和解,所以判決賠償16萬元。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動不動就被封鎖 銀行員誤入剝皮交友網站遭詐125萬元

加開3成專責病房 侯友宜:新北市沒問題已加開到1936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