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員警再傳確診 瑞芳分局同寢室3員警染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北員警再傳確診 瑞芳分局同寢室3員警染疫
  • 字級
新北員警再傳確診 瑞芳分局同寢室3員警染疫

新北員警再傳確診 瑞芳分局同寢室3員警染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又有兩名二線二星警官確診新冠肺炎,昨天1名二線三星內勤主管疑有感冒症狀,自行前往診所快篩結果呈陽性,隨即前往醫院進行PCR篩檢後陽性確診。警分局立即匡列同樓層辦公室與同寢室的員警進行快篩,結果有3名員警陽性,也立即安排進一步的PCR檢驗。其中兩名二線二星警官今(17)天已接獲通知陽性確診,另1名警員則還在等待PCR檢測結果,目前已知確診員警數為3人。

瑞芳警分局表示,最早確診的內勤主管已接種三劑疫苗,昨天中午因喉嚨不適,自行前往醫院就診進行快篩時發現呈現陽性,後經PCR檢測確診,即返家進行自主居家照護。警分局接獲通報後,也立即通知有密切接觸人員及同樓層辦公室員警進行快篩,昨晚就另有3名員警回報快篩呈現陽性,並已到基隆長庚醫院進行PCR檢測。

瑞芳警分局表示,員警確診後已啟動應變機制,進行異地辦公及人員分流等相關措施,針對分局辦公處所及設備等進行清消工作。也強調勤務運作無虞,不會有治安空窗,請民眾務必安心。

瑞芳警分局長謝龍富表示,目前確診3人都是同樓層同寢室的員警,相關疫調、密切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也已啟動警安關懷小組,運用line群組關心居隔以及確診員警的身心健康狀況,尤其警分局各項勤務運作正常,決不會有治安空窗期。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滿裁定免罰 台灣制憲基金會譴責法官背離台灣主流民意

假檢警老梗騙很大 8年級2女大學生慘遭騙百餘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