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二星警官確診 刑事局:一級主管自我快篩全陰性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線二星警官確診 刑事局:一級主管自我快篩全陰性
三線二星警官確診  刑事局:一級主管自我快篩全陰性

三線二星警官確診 刑事局:一級主管自我快篩全陰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刑事警察局今(15)天證實,1名內勤高階三線二星警官確診新冠肺炎。刑事局表示,這名高階警官昨天下午因感身體不適,進行COVID-19快篩呈現陽性,也立即到醫療院所進行PCR檢測,結果出爐呈陽性確診。除已進行隔離治療,目前已依照規定對接觸者進行快篩,事後辦公室內外環境也已進行全面清潔消毒,啟動疫情調查以及分流上班等防疫作為。

刑事局表示,這名內勤警官生活單純,證實確診前曾參與局內主管會議,所以今天所有一級主管已都進行自我快篩與健康管理,目前其他主管快篩結果都是陰性。但為求慎重,除了一級主管還有與確診警官有業務接觸的相關人員,也再發放二劑快篩試劑,在下週一上班前進行每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刑事局強調,除於昨天對接觸者進行全面快篩、辦公廳舍清消、門禁實聯管制、整備防疫物資等相關疫情防護作業,也已立即啟動疫調及各項防疫應變措施,如視訊會議、避免餐廳共餐及適時啟動分組、分流勤務應變機制等。

照片來源:刑事局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刊爆找黑衣人喬合約 舒子晨告損名譽求償200萬敗訴

陳時中侯友宜同場開記者會 新北記者傳確診都得快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