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侯友宜同場開記者會 新北記者傳確診都得快篩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侯友宜同場開記者會 新北記者傳確診都得快篩
陳時中侯友宜同場開記者會 新北記者傳確診都得快篩

陳時中侯友宜同場開記者會 新北記者傳確診都得快篩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14)天召開新冠肺炎確診者居家照護全面啟動記者會,除了市長侯友宜主持、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也應邀出席。但下午4時30分傳出1名主跑新北市政的媒體記者,因不適前往PCR檢驗為陽性。新北衛生局獲報後也立即針對4名密切接觸者進行預防性快篩,結果又有另1名平面媒體記者快篩結果為陽性。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衛生局長陳潤秋得知消息,也按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進行自主快篩,目前兩人結果出爐是陰性。

市衛生局表示,新北市1名媒體記者,今天上午因有不適症狀前往採檢,下午PCR結果出爐為陽性。衛生局獲報後立即針對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的4人,進行預防性快篩,結果其中另1名平面媒體記者,快篩結果也是陽性。目前為1名記者PCR陽性、1名記者快篩陽性,而PCR陽性的個案,4月12日起就未再進入新北市政府內採訪。

另外,快篩陽性的平面媒體記者,今天上午曾參與市府居家照護全面啟動記者會,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等人同場,市府衛生局與疾管人員討論後,由於現場參與人員皆有全程配戴口罩等適當防護措施,因此將通知參與記者會所有人員,暫時只進行自主快篩。

照片來源:新北市府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調查員涉監守自盜毒品 監察院:管控流程涉重大違失

兒子電話沒人接 綁匪要求贖金百萬元急報警求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