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大玩機車骨牌 警電眼鎖定醉男一路推逾40車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大玩機車骨牌 警電眼鎖定醉男一路推逾40車
酒後大玩機車骨牌 警電眼鎖定醉男一路推逾40車

酒後大玩機車骨牌 警電眼鎖定醉男一路推逾40車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與二段附近,今(10)天早晨6時許有住戶發現,路旁停車格內的機車疑遭推倒,初估至少有40輛各式機車倒成一片。有機車騎士不甘愛車被破壞,隨即向轄區林口警分局泰山派出所報案處理。員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32歲溫姓男子嫌疑重大,已通知男子到案說明並將依毀損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林口警分局表示,今天上午獲報後火速派員警到場,逐一拍照並蒐證機車受損的狀況,同時也派員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發過程。清查發現1名溫姓男子約於今天凌晨4時許,步行經過明志路一段與二段附近,明顯拖著略顯不穩的身軀,沿線搖搖晃晃的邊走邊踹倒路旁停車格內的機車,後來由疑似男子的友人騎機車到場載他離去。

警方表示,現場初步估算有近40輛機車遭踹倒毀損,員警以車追人追查機車車主,聯繫上載人的機車騎士後,對方表示溫男疑因酒後情緒失控,才會沿路踹倒機車,大玩骨牌效應。目前警方已循線通知溫男盡快到案說明。

林口警分局也呼籲,受害車主可就近至附近派出所報案,釐清車損狀況求償,以確保自身權益。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猜猜我是誰扮親友詐騙 老梗3個月成功騙走7200萬元

網路中國買個資盜刷逾百萬 3毒品通緝逃亡買5短毛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