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捐款箱巷弄遭盤查 囂張慣竊出拳襲警拒捕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偷捐款箱巷弄遭盤查 囂張慣竊出拳襲警拒捕
偷捐款箱巷弄遭盤查 囂張慣竊出拳襲警拒捕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35歲王姓慣竊,涉嫌偷了台北市西門町店家的公益捐款箱,卻在巷弄內遇到萬華警分局巡邏員警,一陣盤查後王嫌見犯行曝光,竟一句「我拿回去還,就好了」,就企圖趁隙逃離現場。員警攔阻時,王嫌突然揮拳攻擊,員警除一邊呼救支援,也奮勇負傷將王嫌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帶回警局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今(8)天中午12時25分許,轄區西門町派出所黃姓員警巡邏時,經過轄內康定路25巷,突然看見轄內列管追蹤的王姓慣竊,手臂夾著一個明顯為愛心捐款箱的物品從巷弄走出,立即上前盤查。一陣詢問後也確認捐款箱是王嫌趁店家不注意時,順手牽羊行竊而來,立即呼叫線上警力支援。

警方表示,王嫌見竊盜犯行被拆穿,竟佯稱要去歸還捐款箱,就準備趁隙逃離現場。黃姓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阻,不料王嫌竟出手往員警臉部揮拳,造成警員臉部擦挫傷。但員警雖遭受攻擊,仍奮勇負傷將王嫌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逮捕,支援警力也到場合力將他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調查,捐款箱為康定路附近飲料店所有,已通知店家到警分局製作筆錄,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竊盜罪嫌移送偵辦。萬華警分局呼籲,對於任何妨害公務的行為,警方將全力捍衛執法尊嚴,依法嚴辦,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照片不像啊 4案通緝犯謊報身分指紋掃描現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