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 字級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1名賴姓社區住戶,竟疑因不滿巷弄內停車會妨礙居民出入,竟拿起油漆噴罐將路邊車輛,包括車身、車牌、玻璃等都噴上不雅英文字眼。車主發現後氣炸連忙報警處理,員警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鎖定賴男身影,昨晚賴男也在警方通知下到案說明坦承噴漆行為,訊後全案以毀損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樹林警分局表示,轄區山佳派出所昨天下午5時左右,接獲1名48歲許姓車主報案指稱,他停放在轄內樹林區東華街口的轎車,無故被不明人士噴漆,包括車身車漆、車牌兩面、玻璃等都被破壞或有不雅字眼,氣的堅持提出毀損告訴。

警方表示,員警依規定受理後,積極調閱現場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發現1名男子疑於4月5日晚間8時28分左右,獨自步行至東華街口,再以油漆噴罐往許男的轎車包括車身、車牌、玻璃等噴寫後離去。鎖定犯嫌後一路追查,發現可能為附近的50歲賴姓社區住戶。

未違停車窗被噴漆 不滿社區巷弄停車男洩憤被逮 11

昨天晚間賴男在警方通知下到案說明,賴男向員警表示,由於當地巷弄狹窄,雖然這多駕駛未違規紅線停車等,但長期以來已造成附近社區居民出入不便,當天在情緖失控下,才會拿出噴漆罐噴上油漆表達不滿。樹林警分局提醒,民眾勿因一時情緒而造成他人財產損失,可能因此觸法,而得不償失。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照片不像啊 4案通緝犯謊報身分指紋掃描現形

清除路霸 單月拖吊清除註銷或無牌廢棄車99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