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設藉宜蘭的張姓男子,今(1)天疑因心情鬱悶獨自騎車來到新北市坪林區,張男進了路邊超商買了酒就喝,不料酒後情緒失控竟與店員爆發口角,女店員打電話報警求助竟激怒張男。他不但拿起椅子企圖攻擊店員,還砸毀超商玻璃門。員警到場了解,還藉著酒意轉身襲警,將1名員警的眼鏡扯下弄壞,最後支援警方到場合力將他壓制在地,訊後依妨害公務、毀損、傷害、恐嚇等罪嫌送辦。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表示,今天中午12時20分左右轄區坪林分駐所獲報,在轄內北宜公路8段的全家便利商店內,疑有1名男子涉嫌酒後砸店。員警立即趕赴現場了解,當時44歲張姓男子正舉起超商店外的椅子砸破玻璃門,員警立即上前表明身分制止張男,沒想到他竟轉身以右手攻擊現場員警臉部,將員警眼鏡拉下弄壞,員警隨即請求警力支援。

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15

警方表示,張嫌聽見員警以無線電請求支援後,一度企圖騎上機車逃離現場,但後續警力先後到場,合力將他制伏在地並帶返分駐所偵辦。初步清查,遭攻擊的陳姓警員身體沒有受傷,僅是眼鏡毀損約價值6000元,而超商店內被砸毀的損失估計約在10萬元以上,69歲女店員則頭部有撕裂傷,經送台北市萬芳醫院治療已無大礙。

警方調查,設藉宜蘭的張姓男子,今天因家人反對他與女友交往,心情鬱悶下獨自騎機車,沿著北宜公路一路來到坪林散 心。進了超商買酒喝後,卻因情緒失控與女店員爆發口角,尤 其看見女店員竟還報警求助,才怒火中燒更加失控砸毀店內物品,因為一時的失控也讓自己未來將被追究數起刑責。

酒後失控與店員爆口角 宜蘭鬱悶男砸毀超商被警壓制 17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落實資源抗通膨 新北待用餐將改發餐券照顧弱勢

涉闖空門洗劫珠寶手錶名酒 50歲竊盜假釋犯足跡遍雙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