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運毒 行李箱拖兩公斤茶葉包安非他命趴趴走 - 匯流新聞網

NEWS

搭高鐵運毒 行李箱拖兩公斤茶葉包安非他命趴趴走
搭高鐵運毒 行李箱拖兩公斤茶葉包安非他命趴趴走

搭高鐵運毒 行李箱拖兩公斤茶葉包安非他命趴趴走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顯示,1名陳姓毒販為規避警方查緝,經常打扮成旅客,利用高鐵南北運送毒品販售牟利。市刑大偵四隊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分析,鎖定31歲陳嫌身分與行蹤,循線在高鐵板橋站當場逮人,在陳男的隨身行李箱中,起出毒品二大包重達2公斤的安非他命,訊後全案依運輸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市刑大表示,目前無業的陳姓毒販,為牟取不法利益,涉嫌鋌而走險從事運輸毒品的不法勾當。為了規避警方查緝,打扮成旅客,將毒品包裝成一般茶葉包,再放入手拉行旅箱中,搭高鐵南北運毒。

搭高鐵運毒 行李箱拖兩公斤茶葉包安非他命趴趴走 11

警方調查,陳嫌就像一般旅客一樣,獨自拉著行李箱搭車南下,再將毒品運至北部伺機販售。經專案小組成員長達一個月的監控蒐證,終於鎖定陳嫌行蹤,埋伏在新北市板橋高鐵站,等陳嫌拉著行李箱走出站外就上前查緝,當場拘提陳男到案,並在隨身行李箱起出包裝成茶葉樣式的毒品安非他命2大包。

新北市警局毒品查緝溯源中心呼籲,運輸毒品安非他命可以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切勿因僥倖心理,一時的鋌而走險,而大半輩子需要在監獄裡度過,就得不償失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想回鄉 越南移工買假停航證明申請延遲離台

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