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今(21)天下午傳出警匪飛車追逐戲碼,1名27歲女詐欺通緝犯,開車遇到員警攔查臨檢,竟拒不停車還加速逃逸。員警除在後尾隨還朝左前輪連開4槍,雙方一路追逐到板橋區四川路、高爾富路口,嫌犯轉彎時失控竟衝進路旁生態池,雖自行脫困,但仍被在岸邊守候的員警逮回警局偵辦。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表示,轄區清水派出所員警,今天下午4時30分左右,在土城區裕民路185巷口,清查1輛紅色麵包車資料時發現,27歲張姓車主因詐欺罪嫌被通緝中。員警上前攔查,沒想到麵包車駕駛一看見員警靠近,不但拒絕停車配合調查,甚至加速企圖衝撞員警,準備逃離現場。

通緝犯拒檢飛車逃 警開4槍衝進人工池塘落網 11

警方表示,現場警員沈奕承發現麵包車直接加速企圖衝撞,急忙掏槍對著車輛左前輪連續射擊,連開4槍後,駕駛仍開車往板橋方向逃逸。過程中還疑似闖紅燈,在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43巷口,擦撞1輛機車倒地,造成52歲黃姓女騎士輕微擦傷,但女騎士後來因傷勢不重,不願就醫自行返家。

警方表示,警車在後追逐,麵包車駕駛仍一路飛逃,最後在板橋區四川路一段、高爾夫路口,左轉時失控衝往路旁生態池,整輛車泡在池中動彈不得,駕駛則自 行爬出車外脫困,但一旁的員警立即上前上銬逮捕。清查身分就是張姓女詐欺通緝犯,訊後已依法送辦。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拒繳20萬罰金查封汽車 廚師父強押子辦理分期付款

違規賣笑氣可罰30萬元 兜售小蜜蜂被逮臉都綠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