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新歡網路秀恩愛 前男友不滿求復合鐵棍打傷情敵 - 匯流新聞網

NEWS

偕新歡網路秀恩愛 前男友不滿求復合鐵棍打傷情敵
  • 字級
偕新歡網路秀恩愛 前男友不滿求復合鐵棍打傷情敵

偕新歡網路秀恩愛 前男友不滿求復合鐵棍打傷情敵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22歲潘姓男子,去年底與女友分手,日前發現前女友與新歡在網路上大秀恩愛,意外醋火中燒,夥同友人到前女友租屋處企圖復合。進門後看見前女友現任男友就坐於床上,竟情緒失控撿起地上鐵棍往對方身上揮打,造成黃姓男子左額頭撕裂傷。轄區樹林警分局員警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也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身分,將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樹林警分局表示,日前晚間約8時左右,轄后柑園派出所員警獲報,在轄內樹林區佳園路巷弄內1戶住家,傳出有鬥毆打架的事情。所長廖振宏等3人立即前往處理,但涉嫌打人的潘姓男子兩人,已逃離現場,員警除立即協助受傷的黃姓男子就醫,經治療後已無大礙,而黃姓男子則因傷勢輕微也表示暫不願提告。

警方調查,原來31歲黃姓男子的29歲阮姓女友,去年12月底疑因個性不合,剛與前任潘姓男友分手,兩人雖未再繼續連絡,但潘嫌友人疑因看到阮女於社群網站上,與現任黃姓男友大秀恩愛照片,立刻通報潘男。沒想到潘嫌竟心生不滿,大吃飛醋,竟夥同友人騎電動自行車,前往阮女租屋處,企圖要求阮女復合再續前緣。

警方表示,沒想到,潘男一進阮女租屋處,就看見黃姓男子坐在床上,隨即怒火中燒拿起旁邊的鐵棍就往對方身上揮打,造成黃姓男子左額頭撕裂傷,現場血跡飛濺,潘嫌兩人見狀也立即逃離現場。警方也將依社維法偵辦查處。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水果口味笑氣可置身天堂 警查獲逾百支鋼瓶笑氣開罰

到宮廟尋仇開槍洩憤躲摩鐵 拒捕街頭對峙轟頭自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